steve繪著滿滿tony的繪畫本

盾鐵

12月27(天气阴)

这一个礼拜与nat出了几个不算困难的远门任务

一路上在昆式战机

nat就用我难以解读的微笑不断的问我:

[还好吗cap? 已经离开了复仇者大厦一个礼拜了

今天就要回去了 我想某个人应该开始想念你了, 我猜? ]

nat说了这句话的同时 我的脑海闪过了tony

希望他真的有在想念我

出任务前我还特别叮咛他

咖啡一天的限制杯数

与工作室和睡眠时间的控管

祈祷回去不是看见他熬了几天的熊猫眼 与无限量咖啡

凌晨1:18分

回到复仇者大厦

迎接而来Jarvis一如往常绅士

的语气向我与nat问候

当我前往公共大厅喝杯水时

一打开门

就看见Tony窝在沙发上

好似在等待某个人

steve. 绘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