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繪著滿滿tony的繪畫本

盾鐵


(盾铁)

"老冰棍,你得说清楚你趁我昨晚喝酒醉在我脖子戴上了一条老世纪恋爱故事才会戴的蠢狗牌项链是什么意思?更蠢的是还刻了你的名字?? ?"

"不……不tony, 先别扯下,好吧,其实是因为我无意看见电视上的偶像剧,两个恋人互戴了刻有对方名字的项链,我觉得挺浪漫的……对了!上面的名字还是我亲手写的然后交给店家刻的!tony! 别在扯了!"

"哼!那你呢!我猜你脖子上没戴我的名字啊!哈!你这是想要套住我吗?而不准我套住你吗大兵!"

"tony, 我早就戴了"

"少来!直接脱掉衣服给我看!"

"到床上去吗?tony,我让你看个仔细"

评论

热度(30)